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追求真理”学生征文颁奖仪式暨南京财经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物资捐赠仪式在我院举行

[作者:发表时间:2018-12-26阅读:877AAA]

李连军院长致辞

汤曙东校长发言

合影留念

1225日下午,“追求真理”学生征文颁奖仪式暨南京财经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物资捐赠仪式在桥头校区沐德苑第一会议室举行。红山学院院长李连军,红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永东,原江苏财经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南京财经大学关工委委员汤曙东,南京财经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王晨婷,原南京财经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退教协委员张耀荣,南京财经大学离退休工作处胡志强出席了仪式,相关工作人员和受助学生参加了仪式。

李连军院长致辞。他对校关工委、离退休处一直以来对红山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提醒同学们要懂得感恩,并勉励大家珍惜时光,培养良好习惯,锻炼身体,勤奋自律,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高永东副书记宣读“追求真理”征文获奖结果。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752班赵静文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发言,表达了对学院、校关工委、离退休处的感谢,并承诺将脚踏实地,铭记恩情,努力拼搏,自强不息。

汤曙东校长鼓励学生树立正确的观念,怀揣感恩之心,将其转化为前进动力,抓住当前,利用桥头校区独特优势,学好理论知识,打牢学术基础,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王晨婷副处长向资助困难学生的离退休干部表示感谢,并希望受助同学正视自身家庭条件,塑造积极心态,感谢自己,努力学习,回报父母。

最后,在场领导为受助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并发放生活用品和慰问金。仪式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