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寒假轮休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发表时间:2019-01-07阅读:1127AAA]

各部门:

为保障学院的正常秩序,切实做好寒假轮休期间和春季开学前的各项工作,根据相关工作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寒假轮休时间安排

1.学生于2019112日考试结束后可以离校,下学期于223日至24日报到注册,225日开始上课。

2.教师在完成期末考试工作并将学生成绩交至各系后,于2019117日开始轮休,223日返校,到所在系报到。

3.全体行政人员、辅导员、教学辅助人员、后勤保障部门工作人员等自2019117日开始轮休,223日起恢复正常上班,各部门根据工作需要安排相关人员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校园秩序正常稳定,并做好新学期顺利开学的各项准备和保障工作。

4.112日(星期六)、223(星期六)、224日(星期日),全体教职员工正常上班。

二、寒假轮休前工作安排

1.各教学单位按照教学计划和教务处的要求,认真完成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加强教学管理和期末考试管理,严肃考试纪律,及时完成阅卷评分和成绩登分统计工作,并安排落实好下学期的教学任务。任课教师必须在2019116日前将学生成绩录入教务管理信息系统,并在下学期开学一周内将批阅后的试卷、纸质成绩单、试卷分析表、评分标准等材料按课程送至各系教务秘书办公室。

2.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寒假轮休前,各部门要对所属师生员工进行一次法制和安全知识教育,增强师生员工的法制观念,提高自我保护、自我防范意识。学生离校前各班要组织召开一次班会,进行安全教育,并安排好学生的假期生活。各部门要对仓库、机房、资料室、书库、实验室、档案室等重点部位开展隐患排查,及时消除不安全因素。

三、寒假轮休期间工作安排

1.后勤管理处要保证校区的卫生、绿化、供水、生活等工作的正常运行,加强校园安全巡视,做好轮休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同时要利用寒假轮休抓紧做好教室、宿舍、食堂等教学、生活设施检查维修工作,采取防冻保暖措施,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教务处要做好学生成绩登记、教学设备维护保管等工作。

3.保安公司要加强寒假轮休期间校园安全工作,做好重点部位安全巡查和防范,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物业公司要做好宿舍安全保卫、零星维修、检查工作,认真准备学生回校前的服务管理工作,保障好宿舍内学生的财物安全。

4.综合办公室负责做好寒假轮休期间各项工作的协调工作。

5.寒假轮休期间,离校人员要注意安全,按时返校。

6.各部门需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学院将对各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7.寒假轮休期间,全体教职员工均应保障通讯畅通,以便处理各类突发事件,确因出境等原因可能造成联系不便时,应向所在部门负责人或上级领导报告清楚并提供解决办法。

8.寒假轮休期间,全体教职员工应服从学院统一安排,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轮休期间的工作情况将作为年度考核、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凡在轮休期间拒绝服从学院安排或玩忽职责者,学院将按规定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四、寒假轮休值班要求

寒假值班是确保校园安全和及时处理问题的有效措施,值班人员应按照《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理委员会、红山学院值班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责。

1.各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综合办公室做好寒假轮休期间值班安排,并指导值班人员处理好各类日常事务。学生处、后勤保障处要认真落实好学生宿舍、保安、水电班组等各类人员的值班,并将值班安排报综合办公室备案。

2.总值班要履行对各部位值班工作的检查,将各部位值班情况和人员记录在案,遇突发和异常情况,按照《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理委员会、红山学院校园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试行)》处置。

3.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对值班人员的教育管理,认真督促值班人员增强工作责任心,按时到岗,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如遇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按规定处理和汇报。

五、其它

1.寒假轮休期间,校区间通勤班车停发。223日起,校区间通勤班车恢复正常班次。

2.寒假轮休期间,卫生所门诊时间为124日、2119:0015:00,药房开放。

3.寒假轮休期间,综合办公室集中处理本院各部门用印事宜。具体办理时间、地点安排如下:除法定节假日外,星期一13:3016:30在桥头校区行政楼306集中办理。

特此通知。

    

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

2019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