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我院召开2019年寒假轮休及相关工作部署会

[作者:发表时间:2019-01-09阅读:456AAA]

会议现场

19日上午,我院在桥头校区行政楼311会议室召开2019年寒假轮休及相关工作部署会。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鞠明富书记主持。

李连军院长结合《关于2019年寒假轮休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对学院寒假轮休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李连军院长还就做好寒假轮休期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第一,各部门要层层传导压力、明确责任、严抓细节,逐级落实好各项工作安排;第二,相关部门要注重人文关怀,做好寒假期间后勤保障工作,营造安定、和谐的校园环境,提升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第三,要利用假期时间,充分做好教学、后勤等环节的前期准备,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高永东副书记就学院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充分认清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的重要意义,突出学习重点,普遍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严抓整改落实,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综合办公室主任高建军传达了我院《关于2018年度考核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对年度考核工作重点及新变化进行了详细说明。

鞠明富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全院教职工一年来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认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以致用,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稳步前进;二是要明确要求,务求实效,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规定要求,切实开好组织生活会,落实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三是要严格标准,实事求是,准确把握年度考核的工作原则和要求,做牢做实年度考核各环节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