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桥管会、红山学院2018年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发表时间:2019-01-15阅读:1656AAA]

我院召开2018年教职工大会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温潘亚讲话

1月14日下午,南京财经大学桥管会、红山学院2018年教职工大会在桥头校区四教报告厅举行。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温潘亚,南京财经大学工会主席许文彪出席会议,桥管会、红山学院全体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桥管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主持。

会上,李连军院长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桥管会、红山学院2018年的工作情况。他指出,2018年,在学校党委、行政和红山学院理事会的领导下,桥管会、红山学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切实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明确工作坐标,加快提升独立办学能力;加强过程管理,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深化“三全育人”模式,助力大学生全面发展;服务与管理并重,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水平,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学院深化体制改革和推进规范办学的攻坚之年。桥管会、红山学院要在学校党委、行政和红山学院理事会的领导下,围绕学院改革发展的中心工作,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找准问题,集中发力独立办学能力提升;回归初心,扎实做好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灵活有序,稳步提升校园整体环境。

校党委副书记温潘亚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桥管会、红山学院在2018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桥管会、红山学院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和行政的各项决策和指示。二是希望桥管会、红山学院分工会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畅通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主渠道,推动学校、学院各项改革工作向前发展。三是希望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正确处理好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关系,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品格,为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而努力奋斗。

最后,鞠明富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希望桥管会、红山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温潘亚副书记讲话精神,在学校党委、行政和红山学院理事会的正确领导下,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解放思想,创新实干,以理想信念引领师生奋进新时代,以改革创新照亮发展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桥管会、红山学院各项工作再创新业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