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我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发表时间:2019-01-16阅读:1412AAA]

会议现场

116日上午,我院在桥头校区沐德苑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桥管会、红山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桥管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主持。

学院党委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领导班子成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和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敢于担当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等重要指示精神,并广泛征集师生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鞠明富书记通报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通报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聚焦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

鞠明富书记作会议总结并提出整改要求。他说,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全体与会人员态度认真、查摆严格,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他强调,班子成员今后要继续坚持带头自觉学习,同时带领分管部门教职员工努力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理论学习要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与开拓创新相结合,在理论联系实际、指导实践、研究解决问题方面下功夫。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持政治定力,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抓规范、抓发展和提高效率为主线,不断提升学院独立规范办学能力。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优良作风推动改革发展,围绕立德树人中心工作,全面提升全院教育教学水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