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院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作者:发表时间:2019-02-24阅读:792AAA]

院领导检查福建路校区食堂

院领导检查福建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院领导检查桥头校区教务楼

院领导检查桥头校区校园环境

院领导检查桥头校区安全重点部位

2019 年春季学期开学在即,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224日,由红山学院全体院领导组成的检查组,对各部门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各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两校区学生公寓、学生餐厅、超市、快递服务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教学楼等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设施设备检修维护情况和水、电、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中,院领导详细询问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并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新学期工作准备情况汇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条件保障工作漏洞和可能存在的校园安全隐患,要求相关部门立即进行整改,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和校园安全稳定。

从检查的总体情况看,学院各部门新学期开学工作准备充分,广大师生员工精神饱满,校园环境状况良好,为新学期顺利开学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