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院领导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作者:发表时间:2019-02-25阅读:1100AAA]

李连军院长深入学生课堂

院领导检查教学工作情况

225日上午,红山学院院长李连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永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沁禾,副院长杨军、王晓庆,在各系、各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检查两校区开学第一天教学工作情况。

院领导检查了各系教学工作准备情况、任课教师到岗情况,检查了开学第一课教师授课状态、学生上课状态、课堂教学秩序等情况。检查发现,全院教学运行状况良好,师生精神饱满,学生出勤率高,教学秩序井然,教室环境整洁。李连军院长深入课堂,对同学们进行专业动员,鼓励广大同学树立专业信心、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成就精彩人生。

全院师生迅速调整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规范有序的秩序迎接新学期的开始,为本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李连军院长强调,学院将继续采取有效措施加大教学检查的工作力度,确保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不断提升。

  

(教务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