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我院举办2019年度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答辩会

[作者:发表时间:2019-04-02阅读:1046AAA]


答辩会现场

答辩会现场

41日上午,我院2019年度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答辩会在福建路校区教C404教室举行。经个人申报、辅导员及班主任推荐、学院审核等环节,17名参评者参加了本次答辩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永东,副院长王晓庆,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答辩会由学生处刘佳老师主持。

本次答辩会共分为自我展示、评委提问和现场评分3个环节。参评同学精心准备了陈述PPT,充分展示了自己在思想信仰、专业学习、团学活动、社会实践、公益活动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和成绩。随后,评委老师作个性化提问,参评同学现场作答。最后,评委老师对参评同学进行综合评分。

经过激烈的角逐,4名江苏省“三好学生”候选人、4名“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脱颖而出,将进入学院公示程序。

高永东副书记对本次答辩会作总结。他对答辩会程序公平、公开、公正和广大参评者在大学学习、生活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建议全体参评者,要在未来树立更高的优秀标准,以个人卓异表现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进步,继续提升综合能力,真正实现全面发展。

  

(学生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