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发表时间:2019-04-18阅读:378AAA]

会议现场

417日上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在桥头校区行政楼311会议室召开。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桥管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主持。

会上,李连军院长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当下中国经济形势和改革事业发展取得的各项成就,深刻认识改革开放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要通过深入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念,增强发展信心。

鞠明富书记就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学院改革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理论体系精神内涵,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将理论学习贯穿到学院规范办学和转型发展的实践当中。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委中心组学习的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学院各党支部、党小组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三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扎实推进教风学风长效机制建设、专业综合评估和校园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稳步推动学院规范办学和转型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