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我院成功举办首期“高校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师资培训

[作者:发表时间:2019-04-16阅读:545AAA]


开班仪式

甘诺老师作报告

李莎莎老师作报告

孙红超老师作报告

合影留念

41214日,我院在桥头校区举办首期“高校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师资培训。南京财经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甘诺职业生涯发展工作室”创办人甘诺,应邀担任主讲老师。我院40余名培训学员参加了培训。

412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沐德苑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永东出席并主持开班仪式。高永东副书记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培训机会,深入钻研,积极参与,不断丰富知识储备,通过学习合作激发创造力,持续提升科研能力和教学水平,切实推进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出亮点见成效。

培训期间,甘诺老师以讲授、团体互动、案例分析、专题讨论等多种形式,引导学员们深入了解职业生涯的内涵,发掘和唤醒内在性格,掌握教学方法,创新教学内容。韩国建国大学教育学博士(心理咨询及测量评价专业)李莎莎应邀来到培训现场,为学员们讲解MBTI等心理学知识。培训课程结束后,我院文法系孙红超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赛制流程。

本次培训旨在推动建立一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创业教育”师资队伍,不断提升大学生就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水平。本次培训也有助于“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筹备工作的开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