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我院与南京万得资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发表时间:2019-04-19阅读:1415AAA]

签约仪式现场

418日上午,万得集团高级副总裁、南京万得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海峰一行到访我院,与我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桥头校区沐德苑第一会议室举行。南京财经大学桥管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永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沁禾,副院长王晓庆出席签约仪式,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系主任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高永东副书记主持。

鞠明富书记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对朱海峰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南京万得资讯科技有限公司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鞠明富书记强调,校企合作已逐步成为教育改革事业发展的潮流,能够真正实现人才培养、教育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需求,双方应抓住机遇,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领域、新途径,为企业、学院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朱海峰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阐释了公司的理想、使命、价值观,展示了业务分布及开展情况,希望借助校企合作平台,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实现互惠共赢。

朱海峰总经理、王晓庆副院长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鞠明富书记为“校企合作基地”授牌。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万得公司是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小巨人企业,是中国领先的金融数据和分析工具服务商。根据协议,南京万得资讯科技有限公司将与学院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双方将为学生提供实习与工作机会,并探索建立高效、创新的实践育人模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