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我院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发表时间:2019-04-25阅读:1753AAA]

大会现场

鞠明富书记作动员讲话

教职工投票

424日下午,桥管会、红山学院分工会在桥头校区四教报告厅召开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全体工会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桥管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鞠明富主持。

鞠明富书记代表选举工作领导小组作动员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届分工会委员会在加强教职工沟通联系、完善困难教职工帮扶、提高教职员工凝聚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能继续紧密团结带领工会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升学院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水平。

现任分工会主席李刚同志代表本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从提升工会组织建设、助力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职工幸福指数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分工会在过去四年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随后,按照规定程序,大会选举产生了桥管会、红山学院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

(摄影:张睿杰、尚明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