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我院第十七届大学生辩论赛总决赛成功举行

[作者:发表时间:2019-04-29阅读:735AAA]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江苏开放大学黄一斓副教授作点评

合影留念

426日晚,由院团委、演讲与口才协会组织举办的第十七届大学生辩论赛总决赛在我院四教报告厅成功举行。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江苏开放大学黄一斓副教授,南京财经大学财政与税务学院分团委书记全真真以及南京财经大学辩协主席申琦、我院15级演口社长侯丽花担任评委。院团委田仁连老师、法学专业班主任朱明海老师、审计专业辅导员王颖老师出席比赛。

本届辩论赛历时四个多月,决赛在法学专业代表队和审计专业代表队之间展开,双方围绕“毕业生就业方向与专业方向不一致是不是教育资源的浪费”这一辩题展开辩论。两支队伍在开篇立论、盘问环节、驳论、攻辩、自由辩论等环节精彩阐述,自由辩论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现场气氛不断升温。辩手们引经据典,各抒己见,充满激情的唇枪舌战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博得阵阵掌声。

江苏开放大学黄一斓副教授代表评委老师点评。她对两只代表队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双方引经据典,逻辑清晰,框架清楚,切入点准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高水平的辩论赛。经过评委老师打分,最终法学专业代表队获得冠军,审计专业代表队、金融专业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最后,评委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与参赛队伍合影留念。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 /丁莎懿 /毋金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