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学院领导出席南京财经大学与安徽新华集团合作办学项目签约仪式

[作者:发表时间:2019-04-30阅读:2455AAA]

南京财经大学与安徽新华集团举行合作办学项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座谈会现场

429日,南京财经大学与安徽新华集团合作办学项目签约仪式在仙林校区工科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南京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张利民、校长程永波、总会计师黄建元、副校长、红山学院理事长邱伟芬,新华集团董事长吴俊保、总裁张明、执行总裁王永凯、总裁助理、财务总监陈明、投资总监倪征等领导出席仪式。桥管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红山学院院长李连军和南京财经大学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新华集团南京工作组成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南京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张利民主持。

张利民书记首先致辞。他对新华集团吴俊保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新华集团对南京财经大学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与投入表示诚挚的谢意。他说,今天的签约仪式,正式拉开了南京财经大学和安徽新华集团携手推进红山学院规范办学的序幕,是双方事业发展过程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可谓“强强联手,天作之合”,不仅顺应了国家对独立学院改革发展的新要求,也是双方基于现实的双赢选择,更是双方优势共享的良性互动。双方的合作是独立学院规范发展的一项创新之举,在江苏乃至全国都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必将在南京财经大学和新华集团的发展历史上书写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必将为红山学院快速健康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开启新的增长空间。

张利民书记表示,“交得其道,千里同好,固于胶漆,坚于金石。”南京财经大学将认真履行合作协议,切实承担起各项责任和义务,进一步加强与新华集团的密切合作,以红山学院稳步发展、师生共同利益和人才培养为本,在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和运行管理等方面共同发力,不断提升红山学院规范办学水平和应用型本科教育水平,开启红山学院发展的新篇章。张利民书记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继续发挥各自优势,扩大合作范围,深化合作内涵,在国际化办学、产学研融合等领域探索开展广泛合作,建立起“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实现更高层次上的共同发展。

吴俊保董事长致辞。他对双方的携手同行、精诚合作表示诚挚的祝贺。他表示,今天的签约是红山学院转型发展的新起点。新华集团将秉承“一流教育、百年新华”的情怀梦想,发挥集团的经济实力、人才管理、办学经验等综合优势,和南京财经大学一起,将双方优质资源转化成促进红山学院更好发展的有利因素,按照新机制“高起点、高定位、高标准”地建设好红山学院。

随后,南京财经大学校长程永波、新华集团总裁张明代表双方在《南京财经大学 安徽新华集团规范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办学项目合作协议》上签字,与会领导一同见证协议签字并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结束后,张利民书记陪同吴俊保董事长、张明总裁参观了校史馆。双方其他人员在仙林校区工科楼211会议室举行了红山学院规范办学项目对接会,就红山学院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洽谈。

当天下午,吴俊保董事长、张明总裁,执行总裁王永凯一行,到桥头校区考察座谈。红山学院在桥头校区院领导鞠明富、朱正飞、石沁禾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座谈会上,鞠明富书记汇报了红山学院的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办学情况,吴俊保董事长代表新华集团向红山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并对学院今后建设发展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