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校领导到桥头校区调研指导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发表时间:2019-04-30阅读:856AAA]

检查学生餐厅

调研指导会议现场

43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温潘亚到桥头校区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全体在校区院领导陪同检查并参加调研指导会议。

温潘亚副书记一行来到桥头校区各教学和生活场所,对配电房、学生公寓、教学楼、餐厅等校园安全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就有关安全事项进行了现场指导。

在随后召开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调研指导会上,桥管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从构建工作体系、完善规章制度、明确目标责任、规范工作流程、常态化排查隐患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

温潘亚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红山学院近年来在提升独立规范办学能力、深化管理体制改革,以及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向为学院建设发展付出努力的学院广大干部和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桥管会、红山学院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对红山学院今后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更加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做到不放松懈怠,不掉以轻心,不疏忽大意;二是要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做细做实,确保隐患排查到底、整改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人;三是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重在落实,要确保将各项工作落在实处、落到点上、落在心中;四是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安全稳定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