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整治校外机构私自进校园违规开展招生活动的通知

[作者:发表时间:2019-05-05阅读:2321AAA]

各部门、各系:

近期,部分校外培训机构以招揽生源为目的,未经允许私自进入校园违规开展培训宣传活动,已经严重干扰了我院正常的教学秩序,产生了很大的安全隐患。经研究,决定即日起开展专项整治,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目前,少数校外培训机构在我院福建路和桥头校区广为散发以招揽CPAACCACMA、考研等考试培训生源为目标的宣传广告,均未经我院备案许可。经联系核实,此类宣传活动也未向南京财经大学有关主管和办学部门备案许可。个别宣传广告中出现的“南财×××培训中心”,及其咨询办公地点在南财仙林校区“××楼”的宣传内容,没有取得南京财经大学有关主管和办学部门授权许可,非常容易被人误认为是南京财经大学官方机构的办学行为,同时,宣传广告中有关培训考证通过率及其就业前景的介绍,夸大其词,信口开河,误导学生,存在较大的欺骗性和安全隐患。

2.我院师生员工应切实提高警惕,自觉抵制。全体师生员工应自觉遵守学校纪律,尤其不得参与此类宣传活动。凡在校园内参与不实宣传、误导学生造成经济损失等恶劣影响者,学院将根据校纪校规严肃处理,并依法追究当事人的经济法律责任。

3.学院保卫部门应进一步加强门卫管理和校内巡查,严防校外培训机构车辆、人员进入校园开展活动。一旦发现此类行为,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情节严重的,移交公安部门依法处理。

4.广大师生员工要积极参与到此项整治工作中来,发现此类情况时,要主动留存证据并及时通知保卫部门处理。在涉及钱财、个人信息等敏感事项时,广大学生要及时与家长、保卫部门或辅导员(班主任)沟通核实,谨防上当受骗。

保卫科24小时举报电话:0511-87762110

各部门、各系要做好本通知的宣传教育和落实工作,广大师生员工要提高警惕、紧密合作,通过此次专门整治还广大师生一个清净无扰的校园环境。

特此通知。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综合办公室

20195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