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声 明

[作者:发表时间:2019-05-05阅读:718AAA]

近期,我院校园内出现的CPAACCACMA、考研等考试培训宣传活动,系校外培训机构及其人员擅自开展的以招揽生源为目的违法违规行为,此类活动未经我院备案许可,经联系核实,也未向南京财经大学有关主管和办学部门备案许可或授权,与我院和南京财经大学无关。

我院一向严格遵守国家法律,认真执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各项规定,依法依规开展教育教学活动,从未与任何社会培训机构开展合作办学和培训活动,也未授权任何机构和个人开展招生宣传。本院所有对外合作和招生信息的权威发布渠道,是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官方网页(学院官网:http://hs.nufe.edu.cn),敬请全院师生员工、全体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我院将对任何擅闯校园开展误导学生的违法违规招生宣传活动,严查整治。对于相关侵权行为,我院保留依法追究相关机构及有关责任人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

20195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