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教育快讯

“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沈菲来我院作报告

[作者:发表时间:2019-05-16阅读:989AAA]

沈菲副书记作报告

报告现场

515日下午,2018年“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南京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书记沈菲应邀,在我院桥头校区四教报告厅作报告。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主持报告,各支部党员、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前往聆听。

沈菲副书记从“高校学生思政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做好高校学生思政工作的道与术”“从事高校学生思政工作的思与行”三个角度,阐述了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初心(我想为你好)与能力(我能为你好)、技术与方法、红线与底线。他鼓励青年教师在树立角色权威的同时,树立技术权威、知识权威、道德权威,用学习的思维促发展、用学术的思维讲政治、用学科的思维办活动,努力成长为颜值高、研值高、言值高、“盐”值高的“四高”工作者,心术正、话术强、技术精、学术专的“四术”掌门人。

沈菲副书记的报告,理论与实践相济,温度与厚度并存,受到听众的热烈欢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