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红山学院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作者:发表时间:2019-06-13阅读:604AAA]

会议现场

校领导检查学生宿舍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612日下午,我院在桥头校区行政楼311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红山学院理事长邱伟芬,红山学院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各系主任、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桥管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主持。

邱伟芬副校长讲话。她对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牢牢把准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二是要加强校园网站安全建设和防范工作,加强网络舆情监控,严禁宗教迷信、色情暴力、不文明言行进入校园网络。三是要加强安全教育,强化学生安全意识,关注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切实排查、化解毕业生中的不稳定因素。四是全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树立大局意识,积极疏导、妥善处理有关问题,充分维护和确保师生员工合法权益。五是要进一步强化校园值班制度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办法,加强两校区的安全保卫工作,充分保障师生员工的合法权益和校园安全稳定。六是要加强食品安全各环节的过程控制,加强食品卫生监督检查,严格监管各环节的操作流程,确保食品安全。

随后,邱伟芬副校长在红山学院全体院领导的陪同下,对桥头校区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校园安全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并就有关安全事项进行了现场指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