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我院“忆夏•拾光”欢送2019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发表时间:2019-06-18阅读:508AAA]

歌舞表演《Love Scenaior

古典舞《英台初妆》

歌曲《青春组歌》

型秀与武术展示《飒沓流星》

舞蹈《生而为赢》

小品《毕业,我不后悔》

师生群诵《我想对你说》

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

合影留念

616日晚,我院“忆夏•拾光”2019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在福建路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我院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各部门负责人、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及2019届毕业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分为“流连往昔,深情涟漪”“生如夏花,逐光而居”“流年似锦,追梦前行”三个篇章。晚会以歌悦团的《love Scenario》开场,富有节奏感的音乐、潇洒娴熟的舞步、绚烂多变的灯光立即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眼球,现场气氛瞬间沸腾。一曲俏皮可爱的舞蹈《英台初妆》,似将人带入年少懵懂时,忘却毕业离别伤感。离别牵动着情谊,大四毕业生和歌悦团为在红山美好的相遇献唱《青春组歌》。型秀与武术的结合《飒沓流星》给人以焕然一新的感受,刚柔并济,展现中国古典之美。由大学生艺术团染乐队歌曲串烧《青春不犹豫》向青春致敬,向大学四年的无畏付出致敬。青春组合带来的舞蹈《生而为赢》用如火的精力坚定的足音表达了必胜的决心。小品《毕业,我不后悔》讲述了凡丁剧社彩排毕业大戏时发生的小故事,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告诫同学们坚持初心的重要性。街舞《This is me》劲爆出场,动感十足。由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和2019届毕业生代表群诵的《我想对你说》道出了师生的浓浓真情,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晚会在合唱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激昂曲调中落幕。

(团委供稿 文/孙冰冰 毋金苗  图/陈宇 钱玲玲 陆怡琳 粟奥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