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校领导到桥头校区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作者:发表时间:2019-07-03阅读:655AAA]

李群副校长一行检查学生餐厅

李群副校长一行检查学生宿舍

李群副校长一行到图书馆检查

李群副校长一行到图书馆检查

72日下午,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到桥头校区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南京财经大学保卫处处长唐福元,桥管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及有关院领导、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李群副校长一行先后到学生餐厅、学生宿舍、图书馆、文体馆、快递服务中心等重点场所,对餐厅后厨、图书馆机房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了解桥头校区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李群副校长充分肯定了红山学院在校区安全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暑期安全工作,统筹做好暑期各项工作安排,放假前要多渠道做好师生员工的法制安全教育。二是要严格落实暑期值班制度,加强对校园重点区域的巡查工作,及时消除不安全因素,确保暑期安全稳定。三是要利用暑期时间,有序推进宿舍维修出新、电力增容改造等项目,稳步改善校区办学条件,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