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南京市溧水经济开发区领导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发表时间:2019-07-03阅读:7748AAA]


调研交流会现场

调研组参观校园

72日下午,南京市溧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规划分局副局长王志国,招商局局长盛木彬,科技局副局长王艳红,招商二分局局长冯静等领导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桥管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院长李连军,执行院长朱兆健,副院长程宏云等领导参加调研交流会。会议由朱兆健院长主持。

调研交流会上,李连军院长就我院的办学条件、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作了汇报。盛木彬局长对我院改善校园环境、提高办学条件、提升生源质量等方面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溧水区经济重点产业发展推进工作进行了介绍。

调研交流会结束后,王志国副主任一行在与会领导的陪同下,到桥头校区教务楼、教学楼、图书馆和行政楼等区域进行了实地考察,参观了校园基础建设和教学配套设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