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我院召开干部大会

[作者:发表时间:2019-07-03阅读:1826AAA]

会议现场

72日中午,红山学院干部大会在桥头校区行政楼311会议室召开。红山学院董事长王孝武及学院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各系主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主持。

会上,鞠明富书记传达了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关于委派鞠明富等三名同志任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董事的决定》(南财大党字〔2019〕51号)文件,介绍了红山学院董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董事会会议精神。王孝武董事长代表红山学院董事会宣读了《关于李连军等同志任职的通知》(南财大红董字20191号)。新一届院行政领导班子成员代表分别做了表态讲话。

王孝武董事长对红山学院近几年来取得的工作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对原红山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对学院当前和今后几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作出重要指示。他指出,期待全体教职员工在红山学院这个舞台上,尽情发挥自己的才华,充分施展自己的才干,为培养高素质人才、为创造学院辉煌的未来共同出力。王孝武董事长强调,新华集团将全力以赴,从各个层面全方位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学院仍然会依靠现有精干、高效的管理团队对学院实施高效管理;同时,集团将陆续派出高校工作经验丰富的人员参与管理,学习、熟悉学院情况,将积累的经验融合到红山学院的管理体系中,为后续的转设工作,为建立新机制做好准备。王孝武董事长还特别指出,无论什么管理体制,党委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只能加强、不能削弱。重要工作和重大决策都将和学院党委充分协商,共同研究决定。

鞠明富书记作会议总结。他指出,红山学院董事会的成立,以及本次会议的召开,在红山学院的发展史上意义非凡、影响深远;他代表院党委要求全员党员干部,特别是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全院党支部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紧密结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院建设发展实际,认真贯彻中央和上级党委指示,抓紧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学院事业发展中的政治核心作用,积极参与支持学院董事会和学院行政抓大事,谋发展,努力促进学院的各项工作更进一步,确保学院转设办学的目标顺利实现,努力争取在可以期望的未来把红山学院建设成国内高水平高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