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作者:发表时间:2019-07-10阅读:1819AAA]

会议现场

鞠明富书记讲话

李连军院长讲话

朱兆健执行院长讲话

79日,南京财经大学桥管会、红山学院2019年教职工大会在桥头校区四教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院长李连军、执行院长朱兆健及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主持。

会上,鞠明富书记宣读了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关于委派鞠明富等3名同志任红山学院董事的决定》和红山学院董事会《关于李连军等同志任职的通知》两个重要文件,宣布新一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立。

朱兆健执行院长介绍了新红山学院今后的办学思路和发展规划。杨军副院长传达了学院针对转设办学筹备关键时期人事管理政策临时调整办法。

李连军院长对暑期工作做了部署。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服从学院暑期工作统一安排,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全体教职员工要根据学院及所在部门(系)的统一安排轮休,学院将对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结果纳入考核、奖惩体系。

鞠明富书记代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讲话。他指出,红山学院20年的发展道路,是由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规范发展的艰难历程,凝聚了南京财经大学历任领导以及学院不同时期全体干部职工的智慧和汗水,特别是最近几年来,学院按照南京财经大学党政指示和要求,在快速推进独立运行,规范办学过程中,取得了突出成绩,全体教职员工做出了卓越贡献,他代表全体新老院领导班子,对学院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

鞠明富书记指出,合作办学后的新红山学院,将会为全院师生员工,特别是青年同志提供一个施展才华、大展宏图的平台,每一个同志都将在这个新的发展平台上获得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更多的发展机会。他号召大家和学院党政共同克服当前面临的临时困难,在新红山学院建设发展征程中,继承发扬原红山学院的优良传统和拼搏精神,像前几年一样并肩奋斗,每一个人都能定好位,出大力,流大汗,作贡献,一起和红山发展成长,共同见证红山走向辉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