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红山学院与高淳区人民政府投资办学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发表时间:2019-07-06阅读:3798AAA]


红山学院与高淳区人民政府投资办学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

7月6日,红山学院与高淳区人民政府投资办学合作签约仪式在高淳区政府举行。高淳区区委书记吴勇强、区长刘伟,新华集团董事长吴俊保,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高淳区人民政府、新华集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红山学院董事长王孝武出席签约仪式。南京财经大学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院长李连军、执行院长朱兆健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红山学院将通过招拍挂程序向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政府收购目标地块的土地使用权,用作建设及开发红山学院新校区。目标地块位于南京市高淳区科教新城片区,拥有极佳的区位优势,交通便利,总面积约为950亩(相当于约63.33万平方米)。目标地块性质为国有出让建设用地,规划用途为教育用地,土地使用权的出让年限为自出让日期起计50年。预期土地使用权代价为人民币3.04亿元(惟须按招拍挂程序的实际价格作出调整)。

据悉,自今年南京财经大学携手新华集团规范红山学院办学以来,为共同维护和确保全院师生员工的合法权益,南京财经大学此前派往红山学院的管理人员维持不变,学院此前聘用的教师及其管理人员继续留用、待遇不变,学生均按照招生简章相关约定维持不变。双方将密切合作,稳步推进红山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本次未来校区的签约将为红山学院转设迈出坚实一步,其充裕的容量也为红山学院的进一步规模增长打下良好基础。

为使红山学院吸引及留任优秀人才,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政府将负责协调在主要城区内或学校附近建设约8万平方米的商品房,以将其优惠售予红山学院的教职员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