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我院召开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作者:发表时间:2019-07-13阅读:2530AAA]

会议现场  

为确保2019年招生录夺取工作的顺利开展,712日上午,我院在桥头校区沐德苑报告厅召开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招生委员会委员、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招生录取监察小组成员及招生录取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主持。

会上,李连军院长对2019年学院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招生录取工作要严格落实责任,健全组织机构,规范过程管理,严格执行招生计划,确保公平公正。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对招生录取工作提出纪律要求,他要求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教育部针对招生工作的“六公开”“六不准”规定,严守纪律底线,远离违纪“红线”,严令禁止任何违规违纪现象的发生。

李群副校长作重要指示,他要求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把对招生录取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到事关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大局的高度,在工作中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协同合作,有序推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来,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他强调,招生工作无小事,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工作的每个环节都要精益求精,确保万无一失;要严守纪律,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确保“阳光工程”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院党委书记鞠明富作会议总结。他指出,南京财经大学党政领导对红山学院的招生录取工作历来都高度重视,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李副校长的指示精神,并切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他强调,今年正值学院转设办学关键时期,人员和招生地点变动都很大大,新的环境、新的工作机制,对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是一个全面考验。他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勇于担当责任、勇敢迎接挑战。为确保工作的顺利开展,他要求各工作小组和全体工作人员切实提高认识,密切配合,严格遵守相关工作纪律和工作规范,正确把握政策导向,缜密组织,服从安排,齐心协办、勤恳奉献,本着对考生、学院和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