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岗位变动人员工作交接的通知

[作者:发表时间:2019-07-14阅读:14118AAA]

各部门:

为做好工作人员的岗位调整和工作交接事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稳妥地过渡,现将工作交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接时间及地点

此次工作交接时间为2019715日至717日,分两个部分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1.召开工作交接会议。2019715日上午9:30于桥头校区沐德苑报告厅召开工作交接会议,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主任、全体行政人员、全体辅导员、全体2019年新进人员、部分班主任参加会议。

2.分校区工作交接。会议结束后,交接人员根据工作安排,在桥头校区或福建路校区进行工作交接,715日当天不能完全交接,则相应延续到716日、717日,直至交接完毕。

二、交接内容

1.工作交接:移交人需详细说明已完成的工作、正在处理的工作以及后续的工作安排,具体包括各项工作内容、工作进度、工作计划、相关联系人及联系电话等。

2.文件资料交接:移交人离岗前将已经办结的有关文件、资料(含纸质和电子文档)和档案移交给交接人,对于正在处理中的文件、资料和档案需列明目录进行交接。

3.资产交接:移交人离岗前须将个人领用、借用的办公设备、办公用品以及其他资产移交给接收人或综合办公室。

4.财务款项交接:移交人离岗前须结清个人借款及其他未清账务。

三、其他要求

1.移交人需在交接清单中尽量详尽列明各类交接材料,交接双方均需在清单上签字。

2.交接双方必须密切配合,本着相互协助的原则做好交接工作,并在工作交接完后仍要保持一定的衔接期,以确保工作的稳定性和延续性。

3.各部门负责人要指导接收人明确工作职责和范围,监督本部门人员工作交接情况,并审核工作交接清单、内容及工作流程,并在交接清单中签字。

四、班车、住宿安排

(一)为保障交接工作的有序进行,学院于2019715日增开班车,班车停靠点与工作日班车一致,发车时间如下:

1.福建路校区桥头校区,发车时间8:00(福建路校培训楼)

2.镇江桥头校区,发车时间8:10(镇江大东)

(二)需要在716日、717日及之后继续交接者,向院办报备,由院办根据具体情况安排住宿或安排班车接送。

  

附件:1.岗位变动文件资料交接清单

2.岗位变动资产交接清单

3.岗位变动工作交接清单


  20190715关于做好岗位变动人员工作交接的通知.docx

  

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

20197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