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我院李城涵同学荣获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作者:发表时间:2019-07-17阅读:1442AAA]


近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共同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工作。我院法学1652班李城涵同学荣获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李城涵同学品学兼优,曾荣获我院优秀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组织干部等荣誉称号。同时,李城涵同学积极参与班级事务管理和社会实践活动,荣获曼谷ASPWunder the Royal Patronage of HRH Princess SoamsawaliQYIV国际义工优秀志愿者、江苏省南仲紫金杯第三届模拟仲裁庭大赛优秀选手、南京财经大学2018年优秀毕业大使等荣誉称号。

据悉,全国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自2007年启动以来,每年评选一次,已连续举办了12届。2018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以“奔梦路上 自强不息”为主题。经各高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寻访到了一批在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立自强、志愿公益、身残志坚等方面具有突出事迹,在当代大学生中能起到榜样引领作用的自强典型。其中,拟确定“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1950名。同时,拟确定优秀组织院校30所,优秀组织个人奖30名。


                    (团委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