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院领导深入校园一线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作者:发表时间:2019-09-03阅读:930AAA]

鞠明富书记带队检查开学第一课

院领导检查校园安全

鞠明富书记和朱兆健院长检查校医院工作

为确保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201991日至92日,党委书记鞠明富、院长李连军、执行院长朱兆健等院领导带队,分别对桥头、福建路两校区的新学期各项工作展开全方位的巡查并看望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工。

院领导一行重点检查了学生食堂、锅炉房、学生公寓、门岗等校园安全关键区域,就食品安全、动力设备运行安全、校园环境安全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鞠明富书记指出,食品生产、加工、存放、销售各环节要严格遵循国家标准和行业规范,确保食品卫生指标符合要求,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物美价廉的优质产品;动力设备要严格按操作规程操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绷紧安全这根弦,严禁设备“带病”运行、“带伤”运行;公寓管理人员和保安值勤人员要具备主人翁意识,严格执行学院的各项管理制度和规定,既要做好服务,又要坚持原则,勇于管理,善于管理,把校园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院领导还分组看望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工和正在上“开学第一课”的师生,认真检查了教师到位、学生到课、教学设备运行、教室环境等情况并与师生亲切交谈,征询大家对新学期工作的建议和意见。鞠明富书记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奋发向上,要树立远大目标并将其落实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切莫虚度人生最宝贵、最值得珍惜的大学时光。同时,他要求教学管理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教学督导,群策群力,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确保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从巡查情况来看,我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准备充分,保障设施运转正常,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为学院后续工作全面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高永东、杨军、程宏云、朱正飞、王晓庆等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巡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