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作者:发表时间:2019-09-09阅读:805AAA]

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李连军院长会上讲话

与会家长认真倾听会议内容

98日下午,我院在桥头校区四教报告厅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院长李连军、副院长王晓庆、教务处长李平、学生处长陈燕及各系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永东主持。

会上,李连军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和办学成果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红山学院将紧紧依托南京财经大学的优质办学资源,秉承“潜心教学、严格管理、育人为本”的优良传统,继续积极稳妥地做好各项服务和教育工作。他特别强调了家校联动对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作用,希望家长与学院能做好常态交流,实时沟通,共同建立双向互动、高效联动、真诚和谐的家校关系,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副院长王晓庆介绍了学院的教学情况、实习基地建设情况、转专业政策。各系主任介绍了本系各专业的办学条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培养、办学优势和特色等方面的情况。

家长们就学生出国深造、教学管理、校园安全、住宿环境等问题踊跃提问,与会领导、系部负责人一一答复。家长们纷纷表示,学校环境美、文化气息浓、管理制度严,把孩子送到这里十分放心,他们愿意配合学校老师,做好学生的教育与管理工作。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供稿:毋金苗  图片来源:陆怡琳  粟奥妮  唐佳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