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南京财经大学校长程永波、副校长邱伟芬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发表时间:2019-09-09阅读:811AAA]

程永波校长、邱伟芬副校长与学院领导座谈

98日上午,南京财经大学校长程永波、副校长邱伟芬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在深入学院各部门考察调研后,程永波校长、邱伟芬副校长一行在沐德苑第一会议室与全体院领导及有关能部门负责人亲切交谈。程永波校长对我院最近阶段转设办学关键工作取得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特别是转设办学各项工作如何开展做出重要指示。

程永波校长强调,作为母体学校,南京财经大学永远是红山学院各项工作的坚强后盾,将一如既往地对学院以内涵建设和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的事业发展给予人力、智力等全方位的大力支持,为红山学院最终实现规范办学、顺利转设的目标保驾护航。他指出,转设办学是我国高等教育发展史上的新生事物,没有现成的规则可循,需要我们不断探索,不断创新。他希望新的红山学院领导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首先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从立德树人的大局出发,对内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对外形成影响力和竞争力;在具体工作过程中,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顾全大局,讲团结,在厘清关系、建立制度的前提下,科学决策、协商办事。他强调,转设办学过渡期要特别注重队伍建设,要谋学院发展大局,就要牢固树立“教育大计,教师为本”的意识,要培养高水平人才,就要稳定高水平教师队伍,要提前规划好队伍建设的布局,把握好学院的内涵建设力度,不断提升学院的教学科研水平,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出更杰出、更优秀人才。

邱伟芬副校长在座谈中指出,红山学院转设办学以来,财经大学校党委、校行政为新红山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在人力、物力方面给予充分支持,倾注了大量心血,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同时,红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也做了大量的工作,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不远的将来,红山学院一定能成功实现转设办学目标。

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代表全体党政班子成员表示,学院新的领导集体将不辜负学校重托,认真学习贯彻学校领导讲话精神,不遗余力做稳、做实、做好转设办学过渡期的各项工作,在确保学院教育教学秩序安全、平稳运行基础上,有序地开展内涵建设,切实抓紧抓好师资队伍建设,提升规范办学水平,为学院今后快速规模化发展打好基础。

会上,李连军院长和朱兆健执行院长分别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的现状和新校区建设最新进展情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