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发表时间:2019-09-12阅读:1176AAA]

桥管会主任、党委书记鞠明富做军训动员讲话

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现场

911日清晨,我院在桥头校区田径场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桥管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执行院长朱兆健,解放军临汾旅连长沈开源,红山学院相关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以及承训部队全体教官出席大会。大会由桥管会副主任、红山学院副院长朱正飞主持。

鞠明富书记发表讲话,他向2019级新同学表示祝贺和欢迎,向不辞辛劳承接军训任务的临汾旅教官们表示感谢。他提出四点要求:军训工作要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实现“四个服务”,增强“四个自信”,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贯穿军训全过程;广大新生要有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提升国防意识和爱国热情;全体新生要尊重教官,虚心学习,积极主动,自觉参训,严格遵守各项军训纪律制度全体教官要精心组织,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完成好军训工作

解放军临汾旅连长沈开源发表讲话,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掌握基本的军事知识和军事技能,培养艰苦奋斗的作风,磨练意志,锻炼体魄,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他要求全体教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训练,保证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军训任务。

至此,2019级新生的军训生活正式拉开帷幕,在未来的十天时间里,广大新生将接受军事化的管理和教育,认真走好大学生涯的第一步。

 

 

供稿:李钰玲  杨一涵       图片来源:陈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