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我院热烈庆祝第35个教师节

[作者:发表时间:2019-09-10阅读:439AAA]

桥管会主任、党委书记鞠明富慰问上课老师并献花

院长李连军慰问上课老师并献花

执行院长朱兆健慰问辅导员并献花

我院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大会

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9月10日是第35个教师节,我院举行系列活动,向全院教职工表达节日问候。

当天上午,学院分工会、团委分别向全院教职工送上鲜花。桥管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院长李连军,执行院长朱兆健分别走访教师、办公楼,慰问教师、辅导员,向他们献上鲜花并祝教师节快乐。

随后,学院在桥头校区行政楼311会议室举行教师座谈会,鞠明富书记、李连军院长及其他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近20名教职工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高永东主持。

院长李连军首先向长期以来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以及管理、服务工作第一线的全体教师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认为,在过去的一年里,红山学院办学方向基本理顺,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思政工作卓有成效,后勤工作保障到位,行政效率继续改善,这些都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

教师代表畅谈感想,气氛热烈。他们首先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同时对红山学院教学管理、师资培训、课程设计、奖惩细则、行政安排、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今后将以甘于奉献的精神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热爱学生、潜心钻研、努力学习、刻苦磨练,不断提升教学、科研、管理的水平,共同书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鞠明富书记总结讲话。他向全体教职员工表达节日祝福,高度赞扬他们对红山学院各项事业做出的贡献。他希望全体教师员工坚持认真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坚定理想信念,不忘教育初心,坚守职业道德,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责任感、事业感,迅速提升个人能力,保持终身学习的理念,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他期待全体教职员工齐心协力,深化教改,强化特色,提高质量,共同建设红山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