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 ——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发表时间:2019-09-19阅读:404AAA]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现场

9月18日下午,我院在桥头校区行政楼31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委成员集体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发扬斗争精神,坚定斗争意志——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鞠明富同志就文章的重点、要点的学习体会做了专题发言。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寓意深邃,是我们党员干部在工作实践中与各种腐朽、敌对势力进行斗争的重要理论武器。全体党委成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是非辨别能力,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抗风险能力。他要求党委成员从自身做起,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敏感度,抓意识形态工作不摆花架子,不能走过场,面对挑战要敢于“亮剑”,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抓牢做实。

与会委员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中共江苏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文件,以及校党委书记张利民代表学校党委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所做的动员讲话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初步研究确定了我院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和目标要求。会议决定成立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负责统筹部署全院主题教育工作,督查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会议明确,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与实施,一定要坚决服从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在认真落实上级党委制定的实施方案,从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实际出发,把学习教育、 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圆满完成学院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