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 ——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 “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

[作者:发表时间:2019-09-26阅读:701AAA]

学习会现场

925日上午,我院在桥头校区行政楼31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军同志作了题为“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的主题报告。与会人员结合我院校园安全工作实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进行了研讨,查隐患、找差距、提要求、制定整改落实方案。会议认为,历史经验教训警示我们,伴随着社会经济高速发展、改革开放不断深入,高校工作面临的各种风险也在不断增加。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忧患意识,居安思危,提升防范风险洞察力,工作中绝不能犯战略性、颠覆性错误。同时,要引导广大师生员工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党史学习和国情教育,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建立风险防范长效机制,强化安全管理措施和力度,把防范校园风险工作落到实处。

院党委书记鞠明富同志对本次学习情况进行总结。他强调,学院各级职能部门领导要高度重视校园政治风险和生态风险的防范,关键时间节点、关键区域范围要采取重点防控措施,加强防控力度,及时、全面、主动排查各种校园安全隐患并将其消灭在萌芽状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