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南京财经大学校领导到我院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作者:发表时间:2019-09-30阅读:2060AAA]

程校长一行检查学生宿舍

程校长一行检查校园环境

温书记一行检查学院餐厅

温书记一行检查学生宿舍

927日上午,南京财经大学校长程永波,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温潘亚,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戎带领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红山学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分别对福建路、桥头两校区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

程永波校长一行认真检查了福建路校区的图书馆、学生公寓、配电房、学生餐厅和红砖房等场馆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他关心福建路校区宿舍改造和使用情况,提醒红山学院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细心认真做好服务工作,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温潘亚副书记带队检查桥头校区,重点检查了门岗、配电房、学生公寓、学生餐厅、锅炉房、图书馆、近邻宝等区域,尤其关心了学生食堂饭菜安全和价格,他要求红山学院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南京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决策部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安全教育相结合,维护好全体教职工和学生的人身、财产、信息安全。

南京财经大学桥管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代表我院党政领导表示,将认清形势,明确思路,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整治与严格管理相结合,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美丽的校园环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