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张利民书记视察福建路校区

[作者:发表时间:2019-10-17阅读:1052AAA]

张书记一行检查学校食堂

张书记一行看望慰问教职工

10月15日下午,南京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张利民一行到福建路校区视察指导工作。南京财经大学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红山学院相关领导陪同视察。

张书记先后检查了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慰问了红山学院教职员工。张书记在视察学生宿舍时,特别关心宿舍区电力增容工程和宿舍空调安装事宜,他与红山学院学生亲切交谈,询问空调使用情况,同学纷纷表示,学校领导关心同学生活,为全部宿舍安装空调,全体同学备受鼓舞。张书记关心红山学院青年教职工的办公与生活情况,听闻红山学院自聘教师校园卡就餐存在一定困难,立刻指示相关部门抓紧协调解决,确保红山学院自聘教师校园生活便利。

张书记提出要求,各部门要立足服务师生,主动倾听师生心声,切实解决师生困难,对于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立查立改,不断提升服务师生的水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