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教育快讯

德勤中国合伙人胡晓蕾来我院做专题讲座

[作者:金融税收系发表时间:2019-11-04阅读:3273AAA]

1031日下午,德勤中国合伙人、税务筹划专家胡晓蕾女士应邀,到福建路校区综合楼报告厅作题为“什么样的人会在‘四大’留下来?”的专题讲座。红山学院副院长王晓庆出席讲座,我院2016级、2017级税收专业全体学生及部分金融、会计、财管、审计等专业学生以及部分税收专业教师聆听讲座。讲座由我院金融税收系组织,由系主任蔡军教授主持。

胡晓蕾女士结合自身职业生涯经历,围绕“德勤需要什么样的人?”“红山学子需要什么准备?”两个主要问题为同学们进行了深入讲解,她以鲜活丰富的案例说明了进入“四大”必需具备的专业知识和能力,现身说法告诉同学们从事税务工作、会计工作应该如何做好职业规划。同学们踊跃提问,胡晓蕾女士一一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聆听讲座之后,对税收学专业的职业发展前景坚定了信心,今后将在奋发读书的同时努力提升个人素质,为未来做好准备。

胡晓蕾女士,毕业于南京大学法学院,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现任德勤中国合伙人、税务筹划专家,同时兼任美国商会南京中心副主席。2001年加入德勤,先后就职于审计部、税务与商务咨询部等部门,主要服务于私人客户服务组和国际税组,拥有18年的专业服务经验。胡女士被《国际税收评论》评为杰出女性税务领导者、杰出女性税务顾问。

(金融税收系供稿/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