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我院组织消防安全动员大会暨消防技能实地演练活动

[作者:发表时间:2019-11-14阅读:733AAA]

消防安全动员大会现场

老师现场指导学生使用灭火器

消防演练现场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隐患防范能力,1113日下午,我院在桥头校区文体馆组织消防安全动员大会暨消防技能实地演练活动。我院执行院长朱兆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学生公寓管理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消防安全动员大会由桥管会副主任、学院副院长朱正飞主持。

消防安全动员大会上,第十七届宿管会会长李鑫玮同学发言,倡议同学们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学会运用消防安全知识与技能,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高永东副书记讲话,他提出,秋冬季节,天干物燥,广大教职员工、全体学生要高度关注校园消防安全。他要求工作人员增强防患意识,提高消防技能,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呼吁同学从规范宿舍用电、规范日常行为做起,坚决杜绝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乱扔烟头的行为,为创建安全文明校园共同努力。

执行院长朱兆健宣布消防技能实地演练正式开始。参与演练的同学们井然有序地来到演练场地,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使用灭火器等消防器材。

本次动员大会暨消防技能演练活动不仅提高了参与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也提升了他们面对火灾时的自救能力,为安全校园创建奠定良好基础。

(学生会新闻部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