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教育快讯

我院举办“砥砺奋进七十年,不忘初心再出发”主题讲座

[作者:发表时间:2019-11-22阅读:674AAA]

杨玲教授作题为“砥砺奋进七十年,不忘初心再出发”的讲座


讲座现场

11月21日中午,我于四教报告厅成功举题为砥砺奋进七十年,不忘初心再出发”的讲座,邀请南京财经大学杨玲教授主讲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座无虚席。

教授运用大量生活实例,从吃、住、行等方面充分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并列举了新时期我国高科技领域的辉煌成就,如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悟空卫星、墨子卫星等。她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成功之匙进行了详尽的分析,指出新中国成立后一系列重大政策先后出台,如改革开放政策、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卓越的顶层设计能力,为我国伟大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杨教授提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广大学子努力学习完善自我,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添砖加瓦。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深刻了解到祖国这七十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与自信心。讲座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稿来源: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 /施乃文 图/解国安 童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