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我院学子在江苏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载誉而归

[作者:发表时间:2019-12-04阅读:310AAA]

我院学子刘培决赛现场

江苏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颁奖现场(左七为我院学子刘培)

1128日,江苏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在江苏常州落下帷幕。我院审计专业学生刘培的作品《四表一注——直面未来的自己》在总决赛中发挥优异,获得大赛一等奖,财管专业学生孙源池的作品《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会计专业学生丁龙雨的作品《属于自己的星星》分别获得大赛三等奖。

这是我院首次在江苏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获得一等奖。多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工作,通过创新创业课程的开设、职业规划讲座等多种形式加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鼓励大学生结合自身优势和专业特点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本次比赛启动之初,学院通过校内宣传、主题讲座、班会动员等多种形式发动学生积极参与比赛。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将激励我院学子更加积极主动提升职业规划意识。

据了解,“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四届职业规划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以“梦想规划成长”为主题,于今年4月份正式启动,历时7个多月,吸引了来自省内150余所高校21.8余万名学生参与比赛,提交完整作品17.1万余份。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比拼,最终52所高校的75名选手晋级总决赛,其中本科生组32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