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南京财经大学离退休处物资捐赠仪式暨“争做追梦人 共圆中国梦”学生征文颁奖仪式在我院举行

[作者:发表时间:2019-12-13阅读:552AAA]

南京财经大学离退休处物资捐赠仪式暨“争做追梦人 共圆中国梦”学生征文颁奖仪式现场

获奖人员合影

1211日下午,南京财经大学离退休处物资捐赠仪式暨红山学院“争做追梦人 共圆中国梦”学生征文颁奖仪式在桥头校区沐德苑第一会议室举行。南京财经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王晨婷,原南京财经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退教协副理事长张耀荣,红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学生处处长陈燕,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景红纬,南京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退休教授曹艳等出席仪式。全体受助学生参加。

高永东副书记致辞,他对南京财经大学关工委、离退休处一直以来对红山学院学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感谢老干部们慷慨解囊爱心捐助,他提醒同学们要懂得感恩。

陈燕处长宣读“争做追梦人 共圆中国梦”征文获奖结果。

金融1856班许春园同学获得本次征文比赛一等奖,她代表受助学生发言,表达了对南京财经大学关工委、离退休处的感谢,表示要脚踏实地、铭记恩情、努力拼搏、自强不息。

曹艳教授作为老同志代表发言,鼓励受助学生树立正确观念,正视贫困,踏实做事,认真学习,努力奋斗,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王晨婷副处长发言,她向提供爱心捐助的老干部表示感谢,希望受助同学正视自身家庭条件,塑造积极心态,感恩社会、家庭、老师,努力学习,回报父母、社会,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