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我院“礼赞时代 逐梦人生”2020年迎新年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发表时间:2019-12-31阅读:994AAA]

开场舞《赞赞新时代》

乐艺团《锦瑟》

型秀礼仪队《似火年华》

凡丁剧社《繁忙的一天2》

染乐队《Finding Answer

舞蹈团《且吟春雨》

师生连唱

火舞堂《流金岁月》

歌悦团《再一次出发》

1227日晚,我院礼赞时代 逐梦人生”2020年迎新年文艺晚会于桥头校区文体馆隆重举行。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全体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系系主任以及桥头校区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晚会。

本次晚会共分为载诗载歌乐华年”“骊歌飞扬迎元日”“策马扬帆新时代三个篇章。开场舞《赞赞新时代》轻快灵动,拉开晚会的帷幕。歌悦团的歌舞《青春纪念册》青春活泼,乐艺团的乐器合奏《锦瑟》更是余音袅袅,耐人寻味。接着,型秀礼仪队迈着自信的步伐,踏着动感的节拍,先后闪亮登场,带来的充满时代气息的《似火年华》。最后,由辅导员、已经毕业的学长学姐和团宣全体成员送出的新年祝福,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第二篇章骊歌飞扬迎元日在染乐队的歌曲串烧《Finding Answer》中拉开序幕,重金属与流行乐的碰撞,热情与活力的交融,一开始便点燃了全场。不同于染乐队的动感十足,舞蹈团带来的《且吟春雨》,为我们呈现出江南水乡姑娘如水般的柔情蜜意。接着,凡丁剧社通过小品《繁忙的一天2》,再现了辅导员与同学们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随着青春组合活力四射的舞蹈串烧《花漾青春》的结束,第二篇章也画上句号。

中场活动微笑墙抽奖结束后,迎来了晚会的第三篇章策马扬帆新时代。首先是由教工代表和校园十佳歌手代表为大家带来的师生联唱,悦耳的歌声交织,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感受到浓厚的师生情谊。火舞堂的舞蹈《流金时光》再次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全场欢呼声、呐喊声不断。最后,晚会在热情奔放、激情洋溢的合唱《再一次出发》中圆满落幕。

(团委供稿  文/罗婉华 李妍 马健锟  图/李诺 周洁 陈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