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院领导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发表时间:2020-01-29阅读:1248AAA]

检查组在门岗检查校门管控预案执行情况

检查组在桥头校区卫生所检查疫情防控预案落实情况

检查组在学生公寓检查值班情况

129日上午,桥管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和红山学院院长李连军分别带队,对桥头校区和福建路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学院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来到门岗,询问寒假期间人员出入情况,要求保安人员严格执行校门管控预案。在学生公寓楼,检查组详细了解假期公寓楼值班情况,要求加强公寓楼卫生管理,严控人员出入。在桥头校区卫生所,检查组在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对最近疫情防控预案落实情况的汇报后,现场研究部署了开学前强化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的措施。检查组对各部门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值班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热情慰问,勉励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继续坚守岗位,同时重视做好自身安全和防护工作。

鞠明富书记表示,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桥管会、红山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响应南京财经大学党委统一号召,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遵循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工作要求,按照南京财经大学的统一部署,加强组织保障,强化防控细节,全面加强重点人群疫情监测,不断完善和落实新学期疫情防控预案,加强对师生宣传引导,按照《致全院师生的一封信》的倡议和校门管控预案通知,确保校区秩序稳定、防控责任到位,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做出自己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