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校党委书记张利民、下蜀镇党委书记郭江检查指导我院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发表时间:2020-02-27阅读:1089AAA]

检查组检查隔离区

检查组检查隔离室

检查组研究部署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2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利民到我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下蜀镇党委书记郭江,副镇长杨正军一同参加检查。党校办主任孙彬,桥管会主任、我院党委书记鞠明富,院长李连军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检查了校区门岗管控、防疫知识宣传、发热预检分诊室、隔离观察区设施准备以及口罩等防疫物资筹备情况。鞠明富书记向张利民书记一行汇报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情况。他表示,在学校党委、行政以及驻地政府的关心指导下,我院疫情防控以及远程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总体平稳有序。我院将继续加强与学校有关部门以及下蜀镇的沟通协作,认真做好校门出入管控、师生员工排查摸底、校园清洁消毒、防疫知识宣传、防疫物资准备以及网上教学等各项工作。

郭江书记表示,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任务,要强化属地管理,加强联防联控,严格校门出入管控,切实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地方政府将在物资筹备、校园周边人员管理等方面对红山学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强调,红山学院要继续加强与驻地政府的沟通联系,周密安排,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张利民书记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和线上教育教学工作予以肯定,对我院广大干部和师生员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张利民书记指出,要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严防死守,全面覆盖,不留死角;要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员工进一步提高对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责任心,提高执行力;要按照“全覆盖、无遗漏、底数清、情况明”的要求,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日报工作,全面、准确、及时掌握师生员工的行程轨迹、健康状况;要切实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工作,确保隔离观察区各类设施正常运转,做好突发情况的应对准备;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密切关注舆情动态,引导师生员工理性认识疫情,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坚定战胜疫情的决心;要在抓紧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好线上教育教学工作,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总结经验,完善机制,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打下坚实基础。张利民书记强调,在抓牢抓实各项工作的同时,要切实关心全院师生员工的健康和生活状态,科学合理分配工作任务,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团结全院师生员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防疫抗疫和教育教学双胜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