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院领导干部在线听课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表时间:2020-03-03阅读:762AAA]

各系、部门:

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线上课堂教学的监督与管理,继续推进教风学风建设,保证线上线下教学同质等效,根据《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领导干部听课管理办法》(南财大红教字2017158)文件要求,现将学院各级领导干部听课安排通知如下:

1.听课人在疫情防控期间按课表自主选择在线教学班级随机听课。听课人可通过中国大学MOOC、雨课堂、学习通、QQ群等教学平台或教辅工具进入课堂,在线督查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情况,并给予教师指导和帮助。

2.听课人须认真、详细、如实地对听课过程作完整的记录,填写《在线课堂教学评价表》。同时与授课教师进行线上交流沟通,了解、搜集并记录有关教学环境、教学设施(条件)、教风、学风以及师生对本课程教学乃至其它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结合自身的工作职责对有关问题提出处理意见或反馈至相关领导及相关部门,并将问题如实填写在《在线课堂教学评价表》上。

3.各级领导干部须按照《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领导干部听课管理办法》中的要求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完成一个学期的听课任务。疫情结束返校后,请将《在线课堂教学评价表》交教师所在系统一汇总后交教务处。

4.如有问题可咨询各系教学秘书及教务处工作人员:会计系章妍17625932097、国贸系陈玉龙15905292018、工商系张雪雁18205299217、金融系孙苏敏15651077056、文法系孙红超13951933405、教务处薛帅通15366121812

附件:

附件1: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领导干部听课管理办法.docx

附件2:在线课堂教学评价表.docx


  教务处

二〇二〇年三月三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