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和学习纪律的通知

[作者:发表时间:2020-03-03阅读:4794AAA]

各部门、各系:

为认真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南京财经大学有关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根据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要求,自2月24日起,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理委员会、红山学院全体教职工已进入正常工作状态,为保证各项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和线上教育教学顺利开展,现就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和学习纪律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加强教职工工作纪律

根据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全体教职员工按照工作岗位、性质,分别在岗值守、远程办公或线上教育教学。全体教职员工要按照保障学院各项必要的日常管理工作不停顿、线上教育教学正常运转有成效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开展工作。

1.辅导员及管理人员工作日作息时间如下:

上午8:20—11:30;下午14:00—17:00。

2.专任教师必须按照课程表的安排上课,并按时上、下课。因故需要调停课时,必须按学院相关规定办理手续。

3.全体教职工应确保通讯网络畅通,及时接听工作电话,回复工作邮件、微信、QQ、短信等,响应上级工作指示。如需外出,需按学院规定严格办理请假手续,并及时销假。

4.无故不响应工作任务,未经批准擅自外出,按旷工处理。

5.全体教职工应秉承诚信、自律、高效的原则,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6.因工作需要安排各类值班的教职工,应在规定时间内到岗,认真履行值班职责,遵守值班纪律。

二、加强学生学习纪律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加强学生学习纪律,保障学习效果,教务处、学生处共同制定了《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课堂请假管理的通知》(附件1),请各系安排辅导员、班主任组织各班级专人填写《班级课堂考勤表》(附件2),及时通知到全院学生。

三、加强健康打卡要求

全体教职工、学生应按时参加每日健康打卡,如无故不参加,按旷工、旷课论处。

四、加强监督

疫情防控期间各部门、各系执行工作纪律、学习纪律要求的情况,由学院纪委安排专人负责监督。

五、其他

本通知自即日起实行,适用于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管委会和学院各项工作。

附件1《关于加强疫情期间线上教学课堂请假管理的通知》.docx

附件2:《红山学院班级课堂考勤表》.docx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

                                            2020年3月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