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镇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督查组督查指导我院桥头校区疫情防控保障落实工作

[作者:发表时间:2020-03-05阅读:1150AAA]


督查组检查隔离观察区设施准备情况

督查组检查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库

督查组查阅疫情防控资料

督查组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指导工作

3月4日下午,镇江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镇江市卫生监督所调研员陈国年、镇江市卫健委老龄健康处姜玲莉处长带队的镇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督查组一行到我院桥头校区督查指导疫情组防控保障落实工作。桥管会主任、院党委书记鞠明富,桥管会副主任、我院副院长朱正飞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现场检查了校区门岗管控、防疫知识宣传、发热预检分诊室、隔离观察区设施准备以及口罩等防疫物资筹备情况查阅了疫情防控“两案九制”制订情况,对我院疫情防控保障落实情况进行了逐项督查指导。鞠明富书记向督查组汇报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情况。他表示,在南京财经大学党委、行政以及镇江市、句容市政府的关心指导下,我院桥头校区疫情防控各项保障落实工作有序推进。我院将继续加强与地方政府及教育局、卫健委、卫生监督所疾控中心等有关部门沟通联系主动接受指导,认真做好校门出入管控、师生员工健康情况排查摸底、校园清洁消毒、防疫知识宣传、防疫物资准备、网上教学以及开学准备等各项工作。

陈国年调研员表示,高校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在加强疫情防控常规工作的同时,注重科学防控从做好对师生员工及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排查、科学有效消毒消杀防疫知识培训饮用水卫生、校园环境整治、完善各项防控预案制度,落实落细防控保障物资和措施,以及开学准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处长对我院疫情防控保障落实工作予以肯定指出,要按照教育厅发布的开学指引要求,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日报继续做好防疫物资储备进一步完善各类方案、措施,有效应对和妥善处置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为开学复课提供坚实条件保障处长表示,镇江市教育局将进一步密切与红山学院的联系,在疫情防控指导等方面继续对红山学院给予大力支持。

镇江市卫生监督所监督科陈隽科长,镇江市卫健委、卫生监督所有关方面负责人一同参加了督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