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镇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督查组 督查我院桥头校区疫情防控保障落实情况

[作者:发表时间:2020-03-12阅读:1072AAA]

督察组听取我院汇报

督察组现场检查发热预检分诊室

督察组现场检查隔离观察区内医用物资储备情况

3月11日,由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王兴伯、镇江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杨生、金山学院院长助理陈刚组成的镇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督查组来到我院桥头校区,督查我院疫情防控保障落实情况。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桥头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学院副院长朱正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兴伯书记介绍了本次督查的目的、基本内容、主要方式及工作要求。鞠明富书记向督查组汇报了我院“三案九制”“四个一”等防疫制度、方案的制订和落实情况,以及人员健康报告工作机制、校园管控、防控物资储备、应急预案制定、应急演练开展、隔离观察场所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在南京财经大学党委、行政以及镇江市、句容市政府的关心指导下,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上级要求周密部署,各项保障工作井然有序。

督察组一行对我院疫情防控保障落实情况进行了逐项督查指导,他们认真查阅了我院“三案九制”“四个一”等制度、方案制订和落实情况,查询了人员健康排查上报、校内人员管理等工作机制,现场检查了校区门岗管控,发热预检分诊室、隔离观察区、校内卫生等设施设备准备,以及各类防疫物资的储备情况。

鞠明富书记表示,我院将继续严格执行上级要求,在镇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全力以赴落实疫情防控保障各项工作,确保校园防疫阻击战取得胜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