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我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

[作者:发表时间:2020-03-21阅读:143AAA]

在线讲座现场

3月21日下午,应教务处邀请,南京财经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教育部全国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专家吴小明老师以线上讲座的方式,利用“腾讯会议”,就“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专题培训。讲座由学院副院长王晓庆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参加培训,学生处处长、教务处处长、各系系主任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聆听讲座。

吴小明老师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举办背景、大赛主题、目的与任务、参赛对象、时间节点、报名要求和激励政策等多角度,深入解读大赛。结合自身多年项目指导经验,他详细剖析了申报团队组建、商业计划书撰写、项目评价标准、项目遴选与提升等各环节的注意事项。

高永东副书记总结,他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做好宣传,积极动员学生参赛。他鼓励全体教师结合专业特色,紧跟社会热点,做好项目指导,力争取得好成绩。

讲座结束教师踊跃提问,吴老师一一解答。

返回原图
/